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产教联动 相向而行——校领导带队赴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2022-09-28 14: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促进产教联动,9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院长魏永恒、综合办主任杨靖一行赴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少华,工会主席黄丽春,安全生产管理部主任胡晓东,人力资源部主任王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徐少华首先代表三建公司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建公司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实习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周晓隆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对三建公司与我校的深入合作提出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双主体育人”的发展期望。随后,与会双方在职业教育与产业联动、企业需求与学校教育相向而行、校企共同参与专业课程设置、企业讲师进校园及学校教师入企业等加强校企常态化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周晓隆一行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三建公司已经正式入职的22届毕业生和正在顶岗实习的23届实习生进行座谈。座谈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实习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对公司和学校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周晓隆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不仅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还要注意施工现场的安全;二是要爱岗敬业,弘扬“徽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三是要不断学习,要在现场向企业导师学习,要与学校老师保持紧密联系,要利用网络加强学习,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我校与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明确了双方的未来合作领域和方向,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迎接省高校首批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现场审核验收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