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22-09-28 14:34 浏览次数: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校将兴,必尊师而重教。为增强新入职教师教书育人的职业意识,了解当前职业教育形式和教育教学常规,促进新进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履行岗位职责、胜任高职教育工作,9月27日上午,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就此拉开帷幕。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以“合职与我们”为题为新教师讲授入职第一课。王杰才以学校20周年校庆为契合点,讲述了我校发展历程,结合当前国内外发展大格局,职业教育发展大环境,为新入职教师指明发展方向,提出工作要求。

王杰才指出,新教师要从普通高等教育受教育者的角色转换为高等职业教育的传授者;要从理想信念、行为规范、事业追求三个方面,将个人的努力和合职的发展交相融会;要实现自我价值,保持热爱,锐意进取。

最后,王杰才强调,教师工作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用自己的大学识做学生的大引领。并再次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喜迎国庆 我们在行动——学校9月份文明创建专项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产教联动 相向而行——校领导带队赴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