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脚美学在现代园林景观设计中的应用》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09-26 19:1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校院统一安排,为拓宽视野、培养情趣、提升素养,推介景观设计新理念,展示园林专业新形象,拟举办《大脚美学在现代园林景观设计中的应用》学术讲座,请有兴趣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报告题目:大脚美学在现代园林景观设计中的应用

二、报告人:闫小满副教授,安徽省教坛新秀,高级双师,

三、报告人简介:

主要承担《园林植物造景》、《插花与花艺设计》、《园林工程制图》等课程教学,研究方向为城市林业与景观生态,园林园艺教学。

成果:主持并参与省级教科研项目多项,参与横向项目2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三类6篇,主编校本实训教材1部,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5项。

获奖: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2020年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22年省级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指导学生省级职业技能大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多项。

四、报告内容

1.大脚美学的定义;

2.大脚美学的特征分析;

3.大脚美学在园林景观设计中的表现;

4.大脚美学的实践案例。

五、报告时间

2022年9月28日14:30-16:30

六、报告地点

鼓山校区科技楼录播室



上一条:关于举办《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母婴护理与儿科护理学融合初探》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民健身视角下大型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学术讲座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