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采招信息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办公设备维护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2022-09-29 11:33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办公设备维护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XZGSFW00004

2.项目名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办公设备维护服务

3.项目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4.项目单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5.项目概况: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办公设备维护服务采购一批,详见磋商文件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概算:7万元

8.项目类别:政府采购服务

9.标段划分:共分1个包,本次采购第1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9月29日00:00至2022年10月14日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

1)供应商须登录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查阅采购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与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关于首次使用徽易采电子交易平台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重要说明》。

2)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0551-6622313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51-65777683。

3)供应商可通过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查阅采购文件,如参与投标,则还须按本条第1款规定的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支付招标文件费用,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4)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方式:采购文件费用采用网上支付。

4.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整,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4日09:00(北京时间)

地点: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14日09:00(北京时间)

地点: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学府路1516号智慧产业园A14号楼5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它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徽易采网站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上发布网站发布。

3.供应商应合理安排磋商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磋商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址: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话:0551-823537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合肥新站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学府路1516号智慧产业园A14号楼5层

联系方式:0551-657776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莫工

电话:0551-65777683


  • 附件【采购需求.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开处置一批固定资产招标公告 下一条:站群管理平台系统等保测评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