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2022-09-07 10:02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文件精神,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学校2022年中秋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0日—9月12日放假,共3天,不调休不补课。

二、工作要求

1.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卫处和校医院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应急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特别是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晨午晚检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人事处实时掌握教职员工行程,学生处、二级学院实时掌握学生行程。全体师生原则上“可出校门、不离合肥”,确需出校的,先报备后出校,不到人员聚集场所。非必要不出省,外出(出合肥市、出安徽省)须按照学校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办理报备或审批手续。出安徽省返校时必须提供安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3.节假日期间,学生处、总务处、团委、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等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假期活动、后勤保障等工作。在疫情防控要求下,组织有关活动,丰富学生在校生活。

3.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中秋节后新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教务处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学生处负责制定、落实新生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4.各单位须按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切实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坚守底线,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节日氛围。

特此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