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第一批)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确认事项通知

2022-08-23 11:2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第一批)》的规定,经专业测试,现将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实施。

二、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的名单、时间、地点、电话,体检时间等信息详见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第一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汇总表》,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三、办理手续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不办理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有效递补(若出现专业测试成绩并列的,按试讲及专家提问成绩高低决定取舍,若再次出现并列的,以业绩成果评价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体检、考察采取等额递补方式,等额递补累计一次,递补公告发布之后,不再递补。

四、请按照以下体检须知做好体检准备。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每人携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体检前张贴在体检表上。

3.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8.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请考生严格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积极配合招聘单位和体检医院做好体温测量、安康码及行程码核验等工作。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第一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汇总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2823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第一批)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成绩公示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