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进行2022年社团招新

2022-09-30 09:24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至28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社团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和组织协调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活动。各个社团“各显神通”,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招新摊位吸引了诸多学子驻足了解。嘹亮朝气的口号、独具特色的表演、锐意创新的道具,无不呈现出各学生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

你瞧,下课铃刚响,各个社团就马不停蹄的到现场为下午的招新活动做准备,和煦的阳光映照着他们忙碌的身影,辛勤的汗水挥洒着他们的梦想,热情丝毫不减,可谓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多人都忍不住驻足观看!

五色海报应接不暇齐上阵,十方社团争奇斗艳揽新人。表演性社团将各自准备已久、排练熟练的节目作为吸引新生的“杀手锏”;文学绘画类社团在现场展现社员创作的书画作品和手工作品来吸引新生;而技术实践类社团则是“摇旗呐喊”,以实实在在的技术展现来博新生眼球;爱心公益社的伙伴们则聚在一起喊响口号,以如火热情感染过往学子。

经历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奋斗,刚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满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激情,开始了充满新奇的大学之旅。面对各个社团举办的招新活动,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除了想更好的发扬自己的兴趣爱好,主要还是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时间里,能够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而又精彩。

音乐与舞蹈还有激情在迸溅着,兴趣和爱好的火花再碰撞着,新一轮的招新在愉悦中圆满结束了,而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的社团成员们将会继续一起谱写着校园文化美好的篇章!(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笃行致远 砥砺奋进——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柳燕教授作《SARS-CoV-2的致病机制与疫苗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