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迎校庆 健身心——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赛

2022-09-30 15:4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在我校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学院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9月26日--29日在汇心湖和鼓山校区室内体育馆同时举行,全校12支代表队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由于其运动适量、娱乐性强、健身价值高等特点,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为推动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校工会于5月份下发比赛通知。几个月来,在基础教育学院老师的指导帮助下,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发地学习、训练,从最开始的不会到会,通过不懈的努力,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团队配合都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参与气排球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每支代表队比赛上场队员为5人,场上女队员不少于2人。比赛分两个校区进行,根据抽签结果分组进行循环赛,经过4天共17场比赛,最终基础教育学院(马院)、医学院代表队分获汇心湖和鼓山校区第一名,机关一、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校区第二名, 轨道交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分获校区第三名。赛场上的老师们在文明又不失激烈的运动中,切磋球技、放松身心;观战的老师也热情高涨,时而欢呼、时而长叹,既有为本队球员的拼搏加油,也有为对手的顽强点赞。老师们所表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将会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供稿:工会 编辑:杨璨)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协同育人——我校参加第三届合肥市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 下一条: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暨第二届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顺利举办 我校承办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