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2-09-09 15:2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受表彰教师、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主持。

会上,2022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立志从事教育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议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受表彰教师代表邓勋、孙月、孙美兰分别作了发言,分享自己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感受、体会,畅谈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憧憬、祝愿。

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教师致以诚挚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学校教育事业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强调:“形势在变、任务在变、工作要求也在变,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教育事业特别是我们所从事的职教事业也在发生着深刻改变,作为教师,我们每个人要在“变”中找准位置,做到站在前沿看教育,站在教育看学生,站在学生立场寻找新路径,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按照“四提高”“四承载”的要求,即提高学习力,承载教学责任;提高思考力,承载育人责任;提高研究力,承载学术责任;提高执行力,承载道德责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杰才再次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职业教育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这些都迫切需要教师做出真正的改变。我们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凝聚应对新时代风险挑战的事业动力,担当新使命,胸怀大格局,以建设职教本科为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讲述砥砺奋进的“合职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安巢经开区2022年反电诈主题宣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2022“合职梦+”暑期社会实践】红色教育强信念 温情义诊暖人心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